Sukiiiii_33

【TG|情人节献礼】Young and beautiful

 


 

情人节快乐

 

 

 

………………………………………………………… 

 

 

考试前夕的办公室总是熙熙攘攘吵吵闹闹的挤满了学生。午休时间好不容易把学生们赶回了教室休息,办公室算是清静了点。 

该值午休的老师也都陆续离开办公室去了教室。剩下的教师寥寥无几。 

原本不太大的办公室现在却显得有点冷清空旷。 

 

—— 

 

“要放假了,终于不用被臭小子们缠着了……” 

崔胜铉数着电脑上日历的数字,推了推眼镜看向了坐在对面的权志龙。 

“有什么打算吗?” 

 

权志龙正在整理着要给学生打印出来的作业文档全然没注意到对面的人在和他讲话。 

 

 

崔胜铉撇撇嘴,将问题丢给了坐在隔壁的东永裴。 

东永裴耸耸肩“没啥打算,就陪女朋友呗,难得的假期啊。真庆幸当上了老师,假期有够长的。” 

崔胜铉嫌弃的看了他一眼,最终还是等东永裴趴下休息后悄悄走到了权志龙那。 

 

 

权志龙的办公桌很干净整洁,所有资料和书籍都整整齐齐的摆放着。手边放着的咖啡还在冒着热气,细长的手指有节奏熟练的敲击着键盘。不时停下来跟着耳机内的音乐点着头。 

 

这时的他还没发现崔胜铉站在他身后。 

 

在崔胜铉确认了除了他们两人之外的人都休息后他俯下身子,轻吻了一下那人还戴着耳机的耳尖,回应他的是权志龙带着颤音的奶音和从耳尖泛红再是脸颊上染上的红晕。 

“干嘛~” 

权志龙不用想就知道这是崔胜铉。 

身上淡淡的烟草味和他送给崔胜铉的香水的味道他一闻便能知道。 

他摘下一只耳机给崔胜铉戴了上去,里面放着两个人都喜欢的歌。 

 

[Young and beautiful] 

 

“大家都休息了你小声点。” 

权志龙食指在崔胜铉对着他撅起的唇上点了点“要陪我整理吗?” 

崔胜铉像只没有得到宠爱的小狗一样蹲在权志龙旁边皱着眉看着他。 

“那你想干嘛?” 

“志龙给一个亲亲我我就来陪你。” 

崔胜铉说着又撅起了嘴“就一下嘛~”他趴在权志龙腿上。 

 

“这可是有监控的哎!” 

权志龙敲了一下那人的脑袋,环顾了四周又看了一眼角落的监控。 

崔胜铉期待的看着权志龙的眼睛,舔了舔嘴唇。 

权志龙俯下身子捧着崔胜铉的脸轻轻的在他湿润的唇上蜻蜓点水般的点了一下,谁知崔胜铉趁二人双唇还未分离,侧过头猛地吻了上去,似乎想用舌尖撬开他的唇齿。 

 

“权老师有时间吗?” 

高二12班的李胜利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办公室里,站在了权志龙位置后面。 

权志龙被吓得一机灵,差点没一滑趴在崔胜铉身上。 

他推开崔胜铉转了过去,尴尬的看着拿着书的李胜利。 

“有..有什么事吗胜利同学?” 

刚被崔胜铉吻湿的嘴唇在电脑荧幕光的照射下水润的唇上形成了一小块亮斑。 

 

李胜利往权志龙转椅后面望了望“那是崔老师吗..?” 

躲在权志龙椅子后面突然被cue到的崔胜铉也是被吓得愣了一愣,又赶紧装作在地面上找什么东西的样子后才探出头。 

他快速从袖口扯下一颗袖扣“我在找我的袖扣。”他拿着那颗袖扣站了起来“也多亏了权老师帮我一起找到了。”他用膝盖轻轻碰了一下权志龙的后背,权志龙连忙配合的说了声不客气。 

 

待李胜利离开,权志龙拿起一颗水果糖朝坐在对面发着呆的崔胜铉扔了过去。 

“不愧是带表演系的哇,随机应变能力挺强。” 

崔胜铉剥开糖纸,将粉红色的糖果丢进嘴里,洋洋得意的昂着头笑着 

“那也多亏了权老师对我吻技的指导。” 

权志龙嫌弃的看着崔胜铉故意用鼻孔对着他的样子“像猪。” 

 

 

 

—— 

 

[When you and I were forever wild ] 

我们年少轻狂    不惧岁月漫长 

 

 

两人是在刚上大学参加社团的时候认识的,交换了号码后又发现宿舍又正好住在对门。 

“你谈过恋爱吗?” 

崔胜铉递过去了一个刚剥好的橘子,接着又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橘子剥了起来。 

“还没有。” 

权志龙掰下一瓣送进了嘴里,凉凉的汁水在齿间迸发,甜甜的味道残留在舌尖。 

“长这么好看应该会有很多人追吧?我才不信你没谈过,一次都没有?”崔胜铉笑着调侃,瞟到了了一眼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的权志龙。 

 

“可我都不喜欢她们。”他叹了口气,在寒冷的空气中出现了白雾。 

“如果我说我喜欢你,你会拒绝吗。虽然不确定你的取向,但我就是喜欢你,不是小孩子过家家的那种喜欢。我是说,我喜欢你权志龙。” 

权志龙被崔胜铉突然正经起来说话的样子吓了一跳,还在嚼着橘子的嘴顿时停了下来。 

“胜铉哥,那个..我...”         “呃...抱歉有吓到你吗...如果不是我想的那样的话刚才那番话给你带来了困扰的话真的很...” 

 

“我也喜欢你。” 

 

那天是权志龙和崔胜铉过的第一个情人节。 

 

 

 

 

“你回到哪了?还要多久啊?” 

崔胜铉看着桌上他准备的菜还在微微冒着热气着急的催促着还没回家的权志龙。 

电话那头的人还在地铁口旁的花店不紧不慢地挑着花,好像是看到了在家里崔胜铉急着跺着脚的样子,咯咯地笑着回了一句[马上就到]就挂了电话。 

在家的崔胜铉坐在饭桌前,噘着嘴玩着筷子,看着猫咪Carl跳上桌子把每道菜都闻了一遍,听着挂钟秒针[嗒嗒]的声音。 

 

 

滴——6:00 pm. 

 

“我回来了——” 

身着整洁服帖西装的男人捧着永生花踩着点出现在了玄关。 

崔胜铉闻声走向玄关,嘴上抱怨着那人磨蹭脸上却又挂满着笑容。 

他将花束递给崔胜铉,后者笑的像个孩子又在对方嘴角落下一吻以示感谢。 

崔胜铉帮他脱下外套,二人一前一后的走向了餐桌。 

他拿出准备好的红酒,权志龙则是拿出了两个高脚杯。 

 

颜色漂亮的葡萄酒沿着高脚杯延流入杯底,环绕着杯壁旋转着,浓重的香味窜入鼻腔。 

二人似乎还未碰杯品尝就已经醉了。 

 

酒瓶子渐渐空了,两人脸上都染上了红晕,权志龙白皙的脸上更像是被红霞染色的云朵。 

权志龙嫌弃着崔胜铉一身酒气却不知自己也如此。 

在酒精的催化下两人身体逐渐发热,脱下的衣服往地上一甩就不了了之。 

权志龙用细长的手指划过崔胜铉的脸颊,往他颈窝吹了口气。 

后者笑着就是捧着对方的脸就是一个足以让他身体软瘫的湿吻。 

二人从餐厅吻到卧室,身上的衣物也一件一件落在路途中。 

 

待权志龙醒来已经是后半夜,伸手摸寻却不见崔胜铉在旁边。 

昨晚酒精的味道还在房间内未散去,全身酸痛的让他没有足够的力气撑起身子,他只好一点点挪到床头靠着。 

床头灯突然被打开,他眼睛被突然的灯光刺的有点疼痛,待他适应后却发现崔胜铉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床边看着他。 

 

崔胜铉似乎也没想到权志龙会在这个点醒来,见床上那人有了点动静便光着屁股急急忙忙的从昨晚准备送的礼盒里拿出一个黑色的小盒子,跑回房间的路上还差点被昨晚丢在地上的衣物滑倒。以至于他被滑了好几个踉跄。 

 

 

他看见崔胜铉光着膀子跪在床边看着他。 

他一时分不清这是神仙还是什么,灯光照在崔胜铉小麦色的皮肤上,他整个人就像被镀上了一层银。 

他恍恍惚惚的听见崔胜铉说着什么。 

 

“我们结婚吧。” 

 

他点点头“那你要给我戴戒指吗?” 

他伸出右手探了过去,看着崔胜铉把那枚戒指戴在了自己的无名指上,仔细的端详了一会又在上面落下一吻。 

 

 

那天是他和崔胜铉过的第八个情人节。 

他把自己往后的一生送给了崔胜铉当作礼物。 

 

 

 

 

—— 

 

 

 

 

午后的咖啡厅,两人悠闲的坐在窗边看着来往的情侣。 

他们共用着耳机,耳机内放的依旧是那首歌曲。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当我年华不再  容颜老去   你是否爱我如初 直到天长地久?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 

当我一无所有 遍体鳞伤    你是否爱我如初 直到天长地久? 

 

 

 

他扭头看向崔胜铉“Would you do that?” 

崔胜铉抬手帮他理了理头发在他额上留下一抹温度。 

“I will.” 

 

 

 

 

[I know you will i know you will.] 

我直到你会          我知道你会。 

 

[I know that you will.] 

你会的。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当我年华不再  容颜老去   你是否爱我如初 直到天长地久? 

 


评论(2)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